一个大沙雕

all 叶 我当国师那些年3

ooc预警

私设如山

没有逻辑

叶修忙活了一天,从系统那儿大概了解了这个世界的情况后,终于可以歇下了。临睡前,叶修在心里默默地许愿:希望明天不要再出什么幺蛾子了吧。

然而叶修第二天一醒来,就被婢女告知,圣女回来了,并将于今天上午来访。叶修面上一派平静,内心也波澜不惊地戳着系统:“这个圣女又是谁,为什么昨天你没有提过?”叶修一点也不惊讶,毕竟这个坑货系统不出状况才奇怪。

“哎呀,这个圣女就是你的师妹啦,主要是她是你的熟人,我觉得莫得必要讲,我逗没说嘛。”系统有些心虚地说到。

叶修一下子攥紧了拳头,颤抖地问道:“这个圣女……是沐橙?”

“嗯嗯,逗是她。”

叶修突然就开始期待起今天上午和圣女的会面了。

门突然被推开了,一个少女小跑着冲向了叶修,一下子扑进了他的怀里:“师兄,我好想你啊!”

叶修尽力克制住手指的颤抖,抚摸着少女的长发:“师兄也很想你啊。”

苏沐橙诧异地看向叶修:“师兄,你怎么了?”

“没事,就是好久没看见沐橙你了,有点激动。”叶修笑了笑摸了摸少女的头。

“可是我才走三天啊,师兄你这么想我的吗?”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没有追问。

叶修拉着苏沐橙在房间里坐下,宠溺地听着她絮絮叨叨这几天的见闻,突然,苏沐橙问:“师兄,你把孙哲平搞到手了吗?”

叶修身体一僵,皱着眉头看着沐橙:“女孩子家家的怎么一天到晚把这些东西挂在嘴边。”

苏沐橙一脸无辜地看着叶修:“师兄你是什么老古板啊,我们国家一向民风开放,从来不避讳这些东西啊,师兄喜欢的话就去追啊!”

叶修无言以对,只能在心里默默地吐槽:小丫头,你要是知道你师兄是怎么追人的可能就不会这么说了。

正在谈笑间,熟悉的场景重演了。

婢女:“孙大人你不能进去啊。”

孙哲平:“区区一个婢女也敢阻拦我,要不是你家主子卑鄙,求着我我还不来呢。”

婢女:“孙大人您真的不能进去啊!”

然后门就被推开了。

孙哲平怒气冲冲地走到叶修面前,看到苏沐橙也在,有些诧异。这种诧异并没有维持多久,孙哲平突然变脸,微笑着做到叶修身边,亲昵地揽过叶修,对苏沐橙说:“圣女大人,我找你师兄有点事,不方便跟外人讲,你还有事儿吗?”

苏沐橙暧昧地扫了两人一眼,掩唇一笑:“我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了,你们先聊,师兄,我明天再来找你哦!”说完叶修还来不及阻拦,苏沐橙就跑出了门,完全无视叶修伸在半空中的尔康手。

苏沐橙一走,孙哲平就嫌恶地推开了叶修,伸出手捏住叶修的下巴,冷笑着说:“叶修,你不是不择手段也要我做你的人吗,说吧,想要我干嘛?”

叶修额头留下了冷汗,尴尬地微笑着说道:“孙大人冷静,当时我不懂事,现在我已经明白了,感情这种事,强扭的瓜不甜嘛,我错了,我道歉行吗?冷静,冷静啊!”

孙哲平一把抓住叶修的衣领,上下打量着叶修:“你又在搞什么鬼?”

叶修尬笑着说:“我能搞什么啊,要不这样,你说说你要怎样才能原谅我,说说看,只要我能做到的。”

孙哲平一下子放开叶修,冷哼了一声:“只要你治好张佳乐的伤,对他道歉,之后如非必要,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们之间的恩怨就一笔勾销。”

叶修立刻回答:“没问题。”

孙哲平放开叶修,打量了他几眼之后,意味不明地冷笑一声,转身就走。

孙哲平走了之后,叶修擦了擦额上的冷汗,叹了口气,觉得自己真是倒霉,明明是原主造的孽,锅却要他来背。

----TBC----

不久之后

孙哲平:叶修是我老婆,你们是哪里来的野鸡,戏这么多。

叶修:我记得是你让我不要缠着你。

孙哲平:老婆,你一定记错了,我怎么可能说过这种话。

性感大孙,在线作死

评论(10)
热度(81)

© 忧郁小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