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沙雕

all叶 我当国师那些年2

巨型ooc

逻辑失联

幼儿园文笔

私设如山





“你醒了呀。”

叶修刚醒便听到了系统的声音,他无奈地抹了一把脸,强打起精神来问道:“你能给我介绍一下我要攻略的这几个到底是什么情况吗?”

系统倒是很爽快:“当然可以撒,那个孙哲平,你晓得撒,是这个国家的大将军,地位还是黑高的,张佳乐是他的副将,他们两个是一起长大的,后来一起上战场,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所以原主才要用张佳乐威胁孙哲平;至于喻文州嘛,他逗黑了不起了,是这个国家的太子,黄少天是他的伴读,他们两个看你也不是黑顺眼,觉得你是迷惑皇上的妖人,但是表面功夫做的还是可以;王杰希嘛,是医谷的谷主,黑多人求到他看病,他对你好像没得啥子意见;韩文清嘛,是嘞个国家的异姓王,也是你的宿敌,只有相杀没得相爱的那种,张新杰是他的幕僚,也看不起你;至于周泽楷嘛,是邻国的太子,最近来商量结盟的事的,江波涛是他的幕僚,孙翔是邻国皇帝派来保护他的,是个暗卫,他们三个因为是邻国的,对你倒是没得啥子意见。差不多逗是嘞个样子了。”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系统啊,你不是说叶修是这个国家万人景仰的国师吗?怎么我感觉这个国家的人都看他不顺眼?”

系统尴尬地笑了两声后说道:“哎呀,普通的老百姓还是黑喜欢国师的啦,毕竟他还是做过很多利国利民的好事的。但是他来当国师本来就是有私心的,所以他搜刮了一大堆好东西,而嘞些好东西最后都下落不明,再加上他当上国师之后就飘了,性情大变,作天作地的,所以这么多人看不惯他啦。”

叶修继续追问道:“所以他搜刮的那些好东西到底哪儿去了?”

刚刚爽快的系统却一反常态地闭口不言,甚至开始装死,叶修见实在问不出什么,只好放弃,并开始和系统商量:“所以我完成任务有什么好处?总不能让我干白工吧?”

系统这下子倒是不装死了:“我们可以满足您的一个愿望,只要不违法的都可以,并且我们会修复您的身体,使其恢复到最健康的状态,另外我们还会附赠5个野图BOSS和一些稀有材料。”

叶修挑了挑眉,笑道:“这么大方,行吧。”

商量完后,叶修就起床了,再下令让手下人放了张佳乐后,就去了书房并在系统的作弊下开始批改公文。

突然,门外传来婢女的声音:“国师大人,张侍郎求见。”

叶修愣了一下,戳了戳脑内的系统:“这个张侍郎是谁?不会是张新杰吧?”

系统兴奋地回答道:“没错,就是张新杰,他是朝廷的礼部侍郎。”

叶修嘴角抽了抽,觉得自己真是倒霉,又来了一个找麻烦的,只能无精打采地让张新杰进来。

张新杰进来后直直地走向叶修,叶修不知道他到底来干嘛的,决定见招拆招,先糊弄过去再说,没想到张新杰一开口就是:“前辈,好久不见。”

叶修震惊地瞪大了双眼,有些不确定地问道:“石不转?”

张新杰笑了笑:“前辈,是我。”

叶修一下子就站了起来,拉张新杰过来坐下,好奇地问道:“你是怎么回事儿,你怎么会穿过来的?你怎么知道我也是穿过来的的?除了你还有其他人穿过来吗?”

“我一醒过来就已经在这儿了,至于我怎么知道的,是我的系统告诉我的。”

叶修有些诧异:“系统还有这个功能?我试试。”说完叶修就去戳脑内的系统,结果系统告诉他它并没有这个功能。

叶修恨铁不成钢地说道:“怎么人家的系统就可以。”

0529有些委屈地回答道:“不同的系统对于不同的宿主的开放权限不一样嘛,主系统没有给我开放这个权限啊。”

叶修失望地告诉张新杰他的系统并没有这个功能,张新杰温和地一笑:“没关系,以后要是有新消息我一定会告诉前辈的。我还有些事,得先走了,明天我再来吧。前辈要是有什么事可以随时来找我。”

送走了张新杰,叶修问系统:“这个张新杰都不是原装货了,是不是就可以不攻略他了啊?”

“不行哦。”

“……”

叶修在心里对张新杰道歉:你把我当兄弟,我却想要攻略你。叶修觉得自己像是一个欺骗感情的渣男。

而系统也没有告诉张新杰对他的好感度已经达到了93。

而张新杰离开后,他脑内的系统立即开口:“明明我说了韩文清也是穿过来的啊,你怎么不告诉叶修啊?”

“叶修认识队长比认识我早得多,要是让叶修知道了队长也是穿过来的,有什么事还会来找我吗?”

“……可是叶修迟早会知道。”

“到时候再说吧。”张新杰淡定地说到,并已经决定把锅扔给系统,让我们为张新杰的系统点蜡。


----TBC----

性感韩张,在线塑料


评论(5)
热度(82)

© 忧郁小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