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沙雕

【双叶/all叶】叶秋求求你不要再秀了

【双叶/all叶】叶秋求求你不要再秀了

☆  @想改圈名 小可爱的点文

☆作者没有吃药

☆巨ooc

☆私设如山

☆别问为什么叶秋是总裁却这么闲

☆因为他有万能的助理君啊

☆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作者已经尽力了

自从叶修在嘉世的待遇被曝光之后,大家都有了一种根深蒂固的认识,那就是叶修很穷。尽管叶修多次强调自己并不缺钱,但没有一个人当真,职业选手和粉丝们的快递依然源源不断地寄向兴欣,毕竟叶修身上的淘宝爆款真的没有什么说服力。

然而荣耀圈的共识在今天被打破了——他们居然看到了叶修西装革履地从一辆迈巴赫上下来。

今天是他们乘飞机去往苏黎世的日子,所有人都齐了,然而作为领队的叶修却迟迟未到。

黄少天抱怨道:“我去老叶怎么还没来啊,他不会睡过头了忘了今天的飞机了吧。不会吧不会吧。要真是这样我能笑他一辈子。队长队长队长,你说老叶怎么还没来啊?”

喻文州叹了口气,无奈道:“少天,闭嘴。”

张佳乐在旁边幸灾乐祸:“真同情你们蓝雨的人,整天和黄少天呆在一起,耳朵受得了吗?”

黄少天怒了:“张佳乐你什么意思!”

就在这时,一辆迈巴赫停在了众人面前。一位精英样的男子率先从车上下来,然后打开了后座的门,叶修西装革履地从车上下来,但依然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另一个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但气质大相径庭的人从车上下来了。

黄少天首先开口了:“什么情况啊这是,怎么有两个老叶?”

苏沐橙好奇地看着其中那个气质温和的青年:“叶秋你怎么也来了?”

叶秋嫌弃的看着旁边站没站相的叶修一眼:“老爷子叫我来监督叶修,免得他在外面乱来。”

叶修撇了撇嘴:“明明是你主动向老爷子提的要跟着我去苏黎世。”

叶秋表情不忿:“我还不是怕你在全世界面前丢脸。你看看你平时的样子,别人会怎么想我们中国。我还不是为了维持中国的形象,不然你以为我很闲吗?还跟着你去苏黎世。”

负责当司机·兼职开车门·总裁特助·小李内心OS:叶总ballball你体谅一下我们这些员工的感受好吗?你要是不想跟着大少去苏黎世请去工作好吗?那些合作我们真的搞不定请不要推给我们好吗?

然而小李只能尽职尽责的在那里当一个背景板。毕竟要是说出真相,BOSS恼羞成怒,说不定他明天就不能继续在叶氏上班了。叶氏的工作虽然累,但工资还是挺可观的。

于是,小李只能默默的注视他的老板跟着老板的哥哥登上去往苏黎世的飞机。然后默默地回去处理,老板丢给他的烂摊子。

现在请让我们把目光转向这架去往苏黎世的飞机。

叶修和叶秋坐在一起,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一下子就占据了叶修身后的位置,兴奋的开口:“老叶老叶老叶,原来叶秋是真有其人啊,我一直以为是你编的名字呢。今天看你坐的车,你家原来这么有钱啊,既然你家这么有钱,你以前怎么过成那个样子啊?而且这些事你居然不告诉我,我是不是你最好的兄弟了?”

叶秋脸上的表情难以言喻:“这就是黄少天吧,怎么这么吵。”

叶修拍了一下叶秋的头,一本正经地说:“真没礼貌,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们少天儿呢,虽然他的确很吵。”说完还点了点头,像是在肯定自己的话。

黄少天本来听到前半句还很感动,听到后半句就炸了:“老叶老叶,你居然嫌我吵!”

“好好好,不吵不吵,我们少天安静如鸡。”叶修敷衍道。

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却看见叶秋拿出一个眼罩,面带嫌弃的对叶修说:“你个晕飞机的人快睡觉,到了我再叫你。”

然后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看着叶修乖乖的戴上了眼罩靠在叶秋的肩膀上睡了。叶秋回过头目带警告的看了的黄少天一眼,似乎是让他不要在说话。

黄少天都快气炸了,但一想到这是小舅子,需要讨好,只能默默的在那里生闷气。

到了苏黎世,负责人带他们先去了酒店。联盟订的是双人房,所有人都想争抢和叶修一间的机会。却见叶修理所当然地说:“我和秋儿一间吧在家里的时候我们就是一起睡的。”

喻文州皱了一下眉头:“前辈和叶秋一直住一间房吗?”

叶修问:“有什么不对的吗?”

哪里都不对好吗,谁家这么大的兄弟还住一间房的。看叶修的样子,他们家又不像是没有多余的房间。但联盟众人,也只敢在心里想想,没敢说出口来。

有叶修的地方就有修罗场,训练的时候大家不敢拿荣耀开玩笑,气氛还算平和。一到午休吃饭的时候,修罗场就开始了。

叶秋必然是要坐在叶修身边的,也就是说靠近叶修的有利位置只有一个。黄少天本来抢到了位置,却在喻文州冒着黑气的微笑下心不甘情不愿地把位置让给了喻文州。

坐定后,大家开始向叶修推销自己喜欢的菜。

“前辈,来尝尝这道白斩鸡,很不错的。”喻文州推荐道。

“老叶,老叶,你尝尝这个 这可是我们广东的名菜。”黄少天试图把菜放进叶修的碗里。

“得了吧,黄少天,我们老叶才不喜欢吃那个。我在兴欣和叶修一起住了这么久还不知道吗?”方锐嗤笑道。

“叶修,我觉得你应当多吃一些蔬菜。”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叶秋淡淡的扫了一眼联盟众人,冷笑了一声,转过头,对叶修说:“哥,我想吃那个。”

叶修嫌弃地看了叶秋一眼,夹起那道菜放到叶秋的碗里:“多大的人了,想吃不会自己夹吗?”

叶秋没有说话,只挑衅的看了的联盟众男选手一眼。

联盟男选手差点没把手里的筷子掰断。

要不是看你是我们小舅子,你早就被打死了。众人在心里想到。

晚上,喻文州敲开叶修的房门。“前辈,有空吗?”

叶修笑着说:“是文州啊,快进来吧。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笑得谦逊有礼:“我来找前辈,是想商量一下面对瑞士队的战术。”

“哦,好的。”叶修拿出了笔记本,看着自己事先做的准备,和喻文州讨论起来。而叶秋就坐在旁边,目光灼灼的望着两人。

两人在这在叶秋的仿若捉奸的目光下有些不自在。叶修无奈地训斥叶秋:“你没其他事儿要做吗?你又听不懂,盯着我们干嘛。”

叶秋挑了挑眉,理直气壮地说:“你们如果不做什么亏心事的话,干嘛怕我看。”

“你这么看着我们怎么商量。”

“我不管。”

叶修紧紧地盯着叶秋,试图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叶秋毫不示弱地与也许对视。最终还是叶修败下阵来,满怀歉意的看向喻文州:“不好意思啊,文州,要不我们明天再谈吧?”

“没关系的,打扰了前辈。”喻文州依旧笑的很温和。

走出与叶修的房门,喻文州的笑容就淡了下去。喻文州紧紧地盯着叶修的房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喻文州走后,叶修无奈而又宠溺地看着叶秋:“多大的人了,还干这么幼稚的事。”

叶秋气鼓鼓的说:“那个喻文州明明就对你不怀好意,大晚上的都来找你商量什么战术,白天商量,不行吗?一看就心怀鬼胎。你明明就是我一个人的,大晚上还和别人的男人混在一起,你不守夫道。”

叶修好气又好笑的看着叶秋,在他唇上亲了一口:“好了,别生气了。我和文州,真的没什么。”

叶秋把叶修很压在床上,狠狠地在他的唇上咬了一口。气鼓鼓地抱着叶修睡了。

第二天叶秋就接到了叶父勒令他回国的电话。叶秋很不服气问叶父为什么。谁知道叶父更加生气:“你在那边干了些什么,冯宪君跟我说,你在那边严重的影响了联盟选手的训练状态。快给我滚回来!”

叶秋难以置信的望向喻文州,喻文州依旧笑得很温和。

但叶秋不敢违抗叶父,只能乖乖的收拾行李准备离开。

联盟众人都松了一口气,他们早就看出叶秋不是助攻,而是他们追修之路的阻碍。

职业选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目送叶秋离开。去看见叶秋一把抱住叶修,在叶修的唇上亲了亲:“我走了,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一定注意,跟那些家伙保持距离。”

叶修笑的很温柔,揉了揉叶秋的头:“好,我知道的。”

叶秋狠狠地瞪了职业选手们一眼,登上了回国的飞机。

联盟众人:woc情敌你别走,回来打一架啊!

——END——

我今天二更了,快表扬我

评论(7)
热度(4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小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