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沙雕

【all叶】原来我和爱情曾经靠的那么近

☆沙雕论坛体

☆ooc预警

☆有私设

☆没文笔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欢迎指正





荣耀论坛>叶修专版>八卦专区

[主题]原来我和爱情曾经靠的那么近

1楼/l  楼主

今天整理房间的时候我发现了一张照片,我zqsg地哭了,原来我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可惜,终究是错过了……


2楼/l  叶叶的小甜心

等等,这里是叶叶的八卦版块不是情感天地楼主你是不是走错地了?


3楼/l  醉卧沙场

楼主请不要来我叶的版块水贴蟹蟹,尤其是这种和荣耀无关的帖子,请自觉删帖谢谢配合。


4楼/l  楼主

唉,现在的小朋友真是暴躁啊,耐心听我讲不行吗。那张照片是第六赛季的时候拍的,那时候叶叶还没有露过脸,但这并不妨碍我是一个叶粉。那天我和我的好姬友看完嘉世对微草的比赛后有点饿了,就找了个咖啡厅吃甜点,然后我们旁边那桌居然来了两个双胞胎帅哥!两个!还是双胞胎!那效果必须是1+1>2啊,我们就偷偷摸摸地照了一张双胞胎帅哥的合影。不过后来再也没见过他俩,我就把这件事给忘了。今天我翻相册翻到了这张照片,才记起这件事。你们猜那两个帅哥是谁?


5楼/l  叶修的小可爱

哦,所以这又和我叶有什么关系呢?@管理员


6楼/l  叶修的女朋友

楼主是来水经验的,鉴定完毕。@管理员


7楼/l  黄叶超甜

所以楼主是后悔当时没有去搭讪吗?然鹅你就算去搭讪他们也不会理你的略略略。顺便@管理员


8楼/l  乐叶赛高

等等,楼主让我们猜那两个帅哥是谁说明我们应该是认识那个帅哥的,这是荣耀论坛,所以!楼主是不是遇到舒家姐妹了!


9楼/l  君莫哭

楼上沙雕鉴定完毕。舒家姐妹是双胞胎没错,但是你都说了她们是姐妹啊!并且她们真人是很漂亮的女孩子啊!你不能因为人家用男号就说人家是帅哥啊……


10楼/l  楼主

我的楼里怎么一个敢猜的都没有,我都说了我是叶粉并且嘉世对微草的比赛刚结束,很明显我遇到叶修了啊!唉,可惜那时候叶叶还没有露过脸,我和叶叶对面不识,嘤嘤嘤……


11楼/l  沉默寡言黄少天

……


12楼/l  温柔可人韩文清

……


13楼/l  五官端正王杰希

……


14楼/l  滔滔不绝周泽楷

……


15楼/l  楼主

打破!你们怎么不说话,干嘛一直刷省略号啊。


16楼/l  叶叶的鼠标

我爆哭,楼主什么运气啊,居然可以遇到叶叶!为什么我永远只能从电视上看到叶叶啊!


17楼/l  叶叶的键盘

全世界都在偶遇,只有我谁都遇不到,世界不值得。


18楼/l  楼主

给你们看看我偷拍的照片。

两人喝咖啡.jpg


19楼/l  君莫笑的落花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叶真的好可爱啊!喝咖啡也这么可爱!不过为什么叶叶对面那个男人被打码了啊……


20楼/l  楼主

嘻嘻,我得维护人家隐私嘛,毕竟这是偷拍的。


21楼/l  银光落刃

敲李妈,楼主你似不似撒!你都说了是双胞胎了,你怎么知道人家是双胞胎的,那必然是那个男人和我叶长得一模一样啊!所以你打码有什么用,还不如直接发出来让我们舔舔西装叶的美颜呢……


22楼/l  怒龙穿心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那就是说……我叶有一个双胞胎兄弟?!


23楼/l  叶修的小娇妻

不会吧,我看照片上那个男人身上的西装挺贵的,手表是百达翡丽的,一看就是个有钱人啊,如果真是我叶的兄弟,我叶怎么会沦落到睡储物间这么凄惨啊。就算没有一怒之下买下整个联盟之类的霸总戏码,也不至于住储物间吧。


24楼/l  叶修去死

呵,我就说当初叶修就是在作秀吧,也就你们这些傻子相信他真的睡过储物间了。


25楼/l  一叶知秋

楼上叶黑怎么混进来的?


26楼/l  我爱叶宝

lss我看你这么会杠,不如跟我去工地吧。


27楼/l  君莫哈哈哈

这么讨厌我们叶叶不会是霸图粉吧。


28楼/l  长河落日圆

我们霸图粉没有这种垃圾谢谢,虽然叶修这家伙很讨厌但我们一向光明磊落,不会做这些小人行径。


29楼/l  伏龙翔天

……

居然真的有霸图粉吗?霸图粉来我们叶修的专版干嘛⊙∀⊙?


30楼/l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

果然霸图粉和叶修就是相爱相杀啊……


31楼/l  一叶知秋

楼上微草粉怎么也来我叶的专版了?


32楼/l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

我是王队和叶修的双担粉啊。


33楼/l  长河落日圆

我永远支持韩队,不喜欢叶修那家伙谢谢。


34楼/l  我爱修宝

楼上果然是口嫌体正直吧。


35楼/l  长河落日圆

……


36楼/l  长河落日圆

再见。


37楼/l  伏龙翔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楼/l  怒龙穿心

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2楼/l  楼主

等等,诸位别哈了,我突然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43楼/l  叶叶的鼠标

啥想法?


44楼/l  楼主

我叶不会像是那种狗血偶像剧里那种,保姆报复主人,把大少爷扔了,然后大少爷从小孤苦伶仃,没人疼没人爱,小少爷锦衣玉食备受宠爱。然后有一天,两人宿命般的相遇了,小少爷看着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大少爷,担心被抢走宠爱,于是给大少爷一百万要求他离开这里之类的……


45楼/l  叶叶的键盘

不、不会吧,现实生活哪有这么狗血……


46楼/l  一枪穿叶

不,有的时候生活比电视剧更狗血。


47楼/l  楼主

而且我还看到那个和我叶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凶我叶神,当时以为是兄弟闹矛盾没注意,现在想来……


48楼/l  黄叶超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叶怎么这么惨嘉世那群不要脸的孤立压榨我叶就算,从小孤苦伶仃还要被备受宠爱的兄弟威胁,我爆哭T﹏T


49楼/l  十年宿敌,相爱相杀

那些人不要叶叶算了,我搬砖养我叶!


50楼/l  醉卧沙场

不是,你们怎么就确定叶神的兄弟是在威胁叶神了啊?我们不是只是在猜测吗?


51楼/l  沐雨橙风

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我要叫那些家伙来围观。


52楼/l  叶神的小娇妻

沐沐女神!


53楼/l  夜雨声烦

我去不是吧,老叶那家伙这么惨的吗?那家伙怎么不告诉我啊,要是我在肯定打爆那家伙帮老叶出气,但是那家伙怎么什么事都不跟我说啊,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了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54楼/l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可要点脸吧,就你还小可爱。而且这些事情老叶干嘛跟你说,要说也是跟我说啊。


55楼/l  一枪穿云

过分!


56楼/l  大漠孤烟

没出息!


57楼/l  索克萨尔

看苏队的反应事情好像不是大家想的那个样子呢,苏队知道些什么吗?


59楼/l  沐雨橙风

嘻嘻,让他们自己解释吧。@君莫笑@混账哥哥


60楼/l  君莫笑

这是什么?沐橙你艾特我干嘛?


61楼/l  混账哥哥

……


62楼/l  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你看,所有人都知道你欺负我了。


63楼/l  混账哥哥

混账哥哥明明是你自己不回家!我每年给你发信息你都不回我,好不容易你来B市终于逮到你了,你还是不跟我回去!


64楼/l  君莫笑

哎呀,家里不是有你吗。


65楼/l  夜雨声烦

小舅子消消气啊。老叶就是不懂事,以后我一定每年都和他一起回家看岳父岳母。


66楼/l  混账哥哥

谁是你小舅子,我记得你,你刚刚还说要打爆我!


67楼/l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小舅子看我,我一定会好好对老叶的。


68楼/l  混账哥哥

……


69楼/l  一枪穿云

喜欢前辈(っ╹◡╹)ノ❀


70楼/l  混账哥哥

做梦吧,我不会同意你们的!


71楼/l  王不留行

@君莫笑,听说你回B市了?


72楼/l  君莫笑

对啊,想干嘛啊王大眼儿?


73楼/l  王不留行

出来吃火锅吧,B市新开了一家火锅店还不错。


74楼/l  君莫笑

行啊。


75楼/l  再睡一夏

吃火锅带我一个呗。@君莫笑


76楼/l  君莫笑

行啊。


77楼/l  混账哥哥

混账哥哥,我不准你跟这群家伙出去!


78楼/l  再睡一夏

怎么,叶秋你还没断奶啊,老是黏着你哥。


79楼/l  君莫笑

得了,你跟我们一起去呗,私聊私聊,别在这儿丢人现眼了。


80楼/l  楼主

大神们都走了吗?


81楼/l  醉卧沙场

好像是走了……


82楼/l  叶修的小娇妻

所以那个西装帅哥是叶神的弟弟?叶神的弟弟其实就叫叶秋?叶神其实用的他弟弟的名字在打比赛?妈耶,信息量太大了吧。


83楼/l  叶叶的键盘

所以我叶其实是得不了冠军就只能回家继承亿万家产这样的人设吗?


84楼/l  楼主

总觉得我们知道的太多了,会不会被灭口啊?


85楼/l  楼主

算了,还是小命要紧,封楼吧。@管理员


======================此贴已封,禁止回复============================



评论(2)
热度(64)

© 忧郁小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