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沙雕

all叶 我当国师那些年

all叶  我当国师的那些日子

√系统

√ooc

√架空背景

×逻辑

×文笔



“叮!欢迎宿主使用万人迷系统,0529号将竭诚为您服务!”

叶修本来还有些迷糊,脑中突然响起来的女子的声音吓的叶修打了个激灵,瞬间清醒,难以置信的问道:“等等,你说你是什么?”

“我是万人迷系统客服0529号,啷个了?”还是个四川系统。

叶修沉默了,然后觉得自己可能还没有睡醒,决定再睡一觉。

然鹅可怜的叶修刚躺下,外面便传来了一个轻柔的女声:“国师大人,您起了吗?”

叶修再次被吓得一个激灵:“咋回事儿啊,小老弟?”

完了,东北腔都被吓出来了。

“唉呀妈呀,我搞忘说了,叶神你现在已经不是原来的你了,现在的你,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现在的你,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啥?”

“简单地说呢,就是叶神你穿越了,现在的你虽然也叫叶修,但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你了,现在的你,是这个世界万人敬仰的国师,是掌握这个国家命脉的大佬,现在你就是这整个世界最闪亮的崽!”

“你说啥?”

“咳咳,准确地说,叶神你穿越到了一个封建国家,你是这个国家的国师,目前是这个国家最有权势的人,连皇帝陛下也得让你三分呢。”

“所以你们让我穿过来干嘛,这已经是个人生赢家了啊,不需要逆袭了吧。”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

“叶神你还晓得逆袭哇?!不对你啷个接受得恁个子快哟(你怎么接受得这么快)?”系统非常惊讶。

“我平时也是要看小说的,至于为什么接受得这么快,既来之则安之嘛。你们又不是做慈善的,怎么会平白无故地让我穿越。”叶修有些无奈。

“哎呀,不愧是我叶神,接受度逗是高。”系统开始无脑吹。

突然,外面传来婢女急切的声音:“孙大人,孙大人您不能进去,国师还没起……”

婢女的话音未落,殿门便被人强行推开了,一个人逆光走了进来,大步地朝叶修走来,婢女跟在后面,试图阻拦那人,那人却毫不理会。直到那人走近了,叶修才发现来人居然是孙哲平。

“叶修,你的要求我答应了,不过别以为我是怕了你这个妖人!我孙哲平这辈子就没怕过谁,就算是现在我也不怕你。所以,现在你最好把张佳乐完完整整地给我放回来,不然我就算拼死也要弄死你!”孙哲平一脸嫌恶地说完后,转身就走了,徒留叶修目瞪狗呆地坐在床上,摸不着头脑。


“统啊,你不是说叶修是万人景仰的国师吗,这是怎么回事儿啊?还有我跟孙哲平约定啥了啊?”

“哈哈哈……”,系统有些勉强地尬笑了几声,“我勒不还没说完哒嘛,嘞个叶修虽然是国师,但是他修习的并不是正统的巫术,而是修习的蛊术,所以黑多人看不惯,再加上这个叶修私生活有点不检点,所以……”

“所以孙哲平就是看不惯我的那些人之一?那我和他的约定是什么?”叶修有些无语了。

“额,勒个嘛,逗是不是叶修的私生活不检点嘛,他特别喜欢长得好看的男的,之前他还没站稳脚跟还好,还比较收敛,大家都还不晓得他有这个爱好。最近他权势滔天,就比较放纵嘛,第一个就看上了孙哲平,孙哲平好歹也是个大将军,而且还看不惯叶修,肯定不答应撒,叶修就把孙哲平的副将张佳乐关起来了,威胁孙哲平说要是孙哲平不答应就要把张佳乐弄死,所以……”

叶修这下子是真的目瞪狗呆了。

“哦,对了,叶神你的任务就是刷好感度,把攻略目标的好感度全部刷满。”系统接着说到。

“所以我刷攻略目标的好感度有什么意义?”叶修不懂就问。

“我也不晓得,反正主系统就是这么发的任务。哎呀,叶神你都说了,既来之则安之,不要怕嘛,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系统开始给叶修打气。

叶修抹了把脸,无奈地回答到:“我没有拒绝的权利吧,就算我拒绝你们也不会送我回去了对吧。”

“对啊。”系统毫无良心地回答道。

过了一会儿,叶修试探地问道:“我能知道我的攻略目标是谁吗?”

系统倒是很爽快:“那可多了去了,什么孙哲平,张佳乐,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孙翔,周泽楷,江波涛。”

叶修感到窒息。

“暂时就这些吧,可能还有些主系统没说的。”系统淡定地补了一刀。

叶修直接晕了过去。

----TBC----

蛊术和巫术是我瞎编的错,大概可以理解成黑魔法和白魔法的关系


评论(7)
热度(108)

© 忧郁小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