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沙雕

【周叶/all叶】吃醋

☆ @比利在你床底下 小可爱的点文

☆巨ooc

☆私设如山

☆幼儿园文笔

☆蠢作者要疯了

☆所以别想那么多





叶修和周泽楷是在第十赛季结束后在一起的,兴欣夺冠后,叶修正和兴欣的队员商量着去哪里庆祝,却见这个在他印象中一向羞涩腼腆的后辈紧张地盯着他,说有话单独和他说。叶修有些疑惑,却还是跟着周泽楷走了。



他和周泽楷走到选手通道里,参赛选手已经走得差不多了,现在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叶修不太明白周泽楷要干什么,却见周泽楷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前,前辈,我,我喜欢你。”



说完周泽楷就闭上了眼睛,像是等待审判的犯人。叶修看着这个后辈,哑然失笑。不解地开口问道:“小周,你说你喜欢我什么?我年纪比你大,抽烟,长得也一般。小周你这么帅,收入也高,在上海有车有房,那么多女孩子吵着要给你生孩子,你说,你喜欢我什么?”



周泽楷一下子就急了:“前辈,很好。前辈是最好的。前辈别拒绝我好吗?”



叶修看着后辈委屈巴巴的眼神,最终还是不忍心拒绝,答应同周泽楷试一试。



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后,周泽楷用行为诠释了什么叫二十四孝男友。每天早上都有叫早服务,每餐关心叶修吃什么。要是叶修回答说没有空只能吃泡面应付,周泽楷就会网上下单,给叶修叫外卖。但周泽楷还是不开心,因为他们是异地恋,叶修虽然退役不在兴欣,但要陪阔别十余年的家人,一直住在B市。得知国家队的成员里没有叶修的时候,周泽楷更不开心了。他一点都不想离前辈这么远。



但周泽楷没有想到,叶修竟然会是国家队的领队。看到叶修的一瞬间,周泽楷的心里很是开心,背景里全是小花花。不过很快开心就被委屈取代了,作为叶修的恋人,他之前居然一点都不知情!



叶修提出散会以后,大家都准备离开回去做相应的准备,周泽楷却没有动,也不看叶修,只兀自盯着桌子。等所有人都走完以后,叶修坐到周泽楷身边,问道:“小周,怎么了?”



“前辈,都不告诉我。”



周泽楷说得没头没尾,但叶修瞬间就明白了周泽楷是在谴责叶修不告诉周泽楷他担任国家队领队的事。



叶修好笑地抱住周泽楷,在他耳边轻声说:“我真的是被我爸赶鸭子上阵的,我本来想通知你,后来想想,想给你一个惊喜,就没告诉你。怎么,小周不喜欢这个惊喜吗?”



看着叶修微笑的脸,周泽楷紧紧地回抱住叶修:“喜欢。”



但周泽楷很快就高兴不起来了。因为他发现,国家队里觊觎自家前辈的人实在是太多了!黄少天每天都仗着和叶修关系好缠着叶修pk,张佳乐每次都因为这个和黄少天互怼。方锐光明正大地吃叶修豆腐,被集火后依然不改。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之流经常假借商量战术之名霸占叶修的时间,而孙翔唐昊之流嘴上说着不服叶修,却每每训练的时候都望向叶修。整个国家队只有看戏的女队员和无形之中被排斥在外的老实人李轩没有什么威胁。



这种情况一直到苏黎世也没有改变。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联盟担心不同队的成员相处不好,因此订的是单人间。



周泽楷虽然相信叶修,但他的内心依旧很没有安全感。毕竟当初叶修是想拒绝他的。但他不敢对叶修说出心中的想法,他怕叶修觉得他不相信他。而叶修一直是一个对感情很迟钝的人,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小恋人的情绪,更别谈安抚了。



他把这种情绪藏在心里,越积越多,而叶修和神秘人出去见面还不带他彻底引爆了周泽楷心底的委屈。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个人坐在床上生闷气。



而另一边,叶修和吴雪峰在咖啡厅里相谈正欢。



吴雪峰在美国一家游戏公司任职,这次来苏黎世旅游恰逢国家队来参加世邀赛,于是就顺便来看看叶修过得怎么样。



“小队长,看起来你最近过得不错。”吴雪峰很开心,他当初出国最担心的就是叶修,看到叶修过得不错,吴雪峰自然就放心了。



“还不错,雪峰哥你怎么样?”



“现在美国一家公司做游戏设计,挺自由的。小队长谈恋爱了吗?”



“有一个小我四岁的恋人,对我还不错。”提起周泽楷,叶修的眼神一下子就温柔了,“虽然是个男人。雪峰哥你不歧视同性恋吧。”



吴雪峰有些震惊,但很快就接受了:“是男人也没什么。小队长你这样的性格比起照顾别人确实更适合被别人照顾呢。不过那个男人是谁?”



“周泽楷。”



“原来是枪王吗,”虽然离开了嘉世,但吴雪峰一直很关心荣耀圈,“祝你幸福,小队长。”



“也祝你幸福,雪峰哥。”叶修笑着说。



吴雪峰还有事,没做多久就走了,叶修也回了酒店。



回到酒店后没有看到周泽楷,得知他一直没下来,叶修有些担忧。他来到周泽楷房间前,敲了敲门:“小周,你怎么了?”



周泽楷很快就打开了门,一脸委屈地看着叶修。



叶修有些惊讶:“小周你怎么了?”



“前辈……你今天去哪里了?”周泽楷紧紧盯着叶修。这时他没有了在叶修面前的乖巧腼腆羞涩,反而露出几分属于枪王的凌厉气势。



“雪峰哥恰好来苏黎世旅游,就出去见了一面,怎么了吗?”叶修有些不解。



周泽楷没有回答,只一把将叶修推到在床上,狠狠地吻了上去。周泽楷的吻极具侵略性,直到叶修感觉自己快缺氧了,周泽楷才放开他。



“小,小周……你在,干嘛?”叶修气喘吁吁地问道。



“给前辈盖章,前辈是我一个人的。”周泽楷紧紧地抱着叶修说道。



“小周……你这是吃醋了?”叶修失笑。



“嗯。”周泽楷抿了抿唇,干脆地承认。



“黄少天一看就对前辈不怀好意,喻文州也不是什么好人……总之,你离他们远一点。”周泽楷一一细数国家队的罪行,然后紧张地等待叶修的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实在是忍不住了,“小周你怎么这么可爱。”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反应,懵了。叶修看着周泽楷,眼底满是温柔与爱意:“小周,这几天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对不起。我这个人比较迟钝你以后要是不开心,直接给你我说好吗?”



周泽楷笑了起来:“好!”



叶修看着周泽楷,突然仰头吻了上去。



周泽楷的眼里满是愕然与惊喜,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现在我也给你盖了个章。”



“嗯!”



——END——



我理解的周泽楷只是不喜欢说话,他的语言能力没有问题。所以请不要嫌弃我笔下的小周话太多了好吗?不过我还是承认我不会写周叶,小周非常ooc



之后开学了,更新全靠缘分

评论(6)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小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