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沙雕

【平叶/all叶】霸总大孙和他的CV情人

☆段子手猫今天份的段子

☆放心吧,没吃药

☆逻辑和文笔浪迹天涯去了

☆ooc和私设对我不离不弃

☆放飞自我之作

☆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人设

☆点文我还没码完不管我就是要写段子






霸道总裁孙哲平家世显赫,他的父亲是亚洲三大财阀之一,掌握着华国的经济命脉;他的母亲来自于欧洲古老的贵族,他的外祖母是皇室公主。从小就有无数美少女对他投怀送抱,妄图飞上枝头变凤凰,但他从未动心。直到今天,他到手下的公司视察,看到了那个男人,他知道,他遇到了宿命的爱人。



孙哲平其实是被那个男人的声音吸引住的。和其他霸道总裁都患有各种各样的疾病一样(叶秋:滚,你才有病!),孙哲平有严重的失眠。曾经他只能靠吃安定勉强入睡,但自从他无意间听到那个叫君莫笑的cv的声音后,他竟然奇迹般地睡着了。君莫笑的嗓音非常特别,明明不是低音炮,却偏偏带了点烟嗓,格外勾人。而今天,他来视察的时候,竟然听到了君莫笑的声音。他循声望去,是一个一看就是宅男的清秀男子。



他指了指那个面色有些不健康的白,穿着随意还叼着根棒棒糖的有些颓废的男人,问身边的特助小李:“那个男人,是谁?”



小李低着头,恭敬地回答道:“那是我们从兴欣请来的cv,君莫笑。真名好像是叫叶修。”



孙哲平摸了摸下巴,快步走到正在和身边一个女生交谈的叶修面前,伸出一只手挑起叶修的下巴:“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



叶修和他身边的女生都呆住了,怔怔地看着孙哲平。孙哲平满意地点点头,果然,这世间所有人都逃不过我的魅力啊。



却见叶修默默地退了一步,取下嘴里的棒棒糖:“不是,我说,你谁呀?”



孙哲平不相信这世界上居然还有不认识自己的人,他觉得叶修一定是想引起他的注意,于是他露出胜券在握的笑容,说:“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说完,他就转身带着小李离开了,留下叶修和老板娘在一旁面面相觑。最终还是叶修打破了沉默:“我说,那家伙到底是谁啊?说话这么这个调调,霸道总裁小说看多了吗?”



陈果沉默了一会儿,歪着头像在思考什么。突然,她像是想起了什么,犹犹豫豫地开口道:“好像那家伙还真是个霸道总裁,他爸好像是孙氏的前董事长,他妈还想说是哪个欧洲财阀的掌上明珠,好像还有皇室血统什么的。他爸和他妈说是环球旅行去了,把公司交给了他。”



叶修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我说这公司吃枣药丸。现在的霸道总裁都是这个样子吗?还好我家秋儿没跟着这些家伙学坏,要是他也是这个样子,看我不打死他。”



叶修和陈果感叹了一会儿就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去做自己的事了。他们以为这件事也就到此为止了,事实证明,他们还是太天真了。



回到孙哲平那占地面积一层楼的顶楼办公室,孙哲平对着小李邪魅一笑,小李已经习惯了自家总裁时不时的抽风,等着听自家总裁的指示。



孙哲平邪魅狷狂地说:“叶修吗,有意思。小李,我要包养他。你去给我查查他的背景。”



小李面不改色地说:“是,总裁。”



事实证明,总裁特助还是很有效率的,不一会儿就把叶修的资料交到了孙哲平手里。原来,叶修15岁就离家出走了,遇到了苏沐秋苏沐橙兄妹。他们那时候只能做游戏代练养活自己,后来和陶轩一起创立了嘉世,专门接一些商配。但后来因为不肯接受商业广告,他被强行解约赶出了嘉世,嘉世又签了真名孙翔的一叶之秋来代替他。叶修解约后,苏沐秋一怒之下也解约了,他们加盟了一家不大的配音公司兴欣,重起炉灶。倒是苏沐橙因为合约没有到期,还留在嘉世。但很奇怪的是,他们没有查到叶修15岁之前的事。



孙哲平也没有在意,只当是叶修太普通了没有什么特殊的。



叶修和陈果回到兴欣,把今天的事当做笑话讲给了兴欣的人听。兴欣的人瞬间笑成了傻逼。苏沐秋笑完把叶修一揽,一只手去捏叶修的脸:“一天不看着你你就在外面招蜂引蝶的。那个总裁一看就是想潜你,你个不守夫道的男人。”



叶修嫌弃地把苏沐秋的手打下去,却见包子一把抄起板砖就站了起来:“谁,谁这么大胆子敢潜我包荣兴的老大,看我拿板砖砸死他。”



叶修立马拦住包子,安抚了许久包子才把板砖放了下来。



正在兴欣鸡飞狗跳的时候,一辆装逼专用的布加迪威龙停在了兴欣的门前,孙哲平从车上下来,摘下墨镜,有些嫌弃的看了看兴欣的装潢,还是没说什么,迈步往里面走。



他走到前台面前,说:“我找叶修。”



前台小妹进去不一会儿,就带着叶修出来了,不过叶修身后还跟着来看热闹的兴欣众。



孙哲平从车里拿出一大束鲜艳的红玫瑰,深情款款地对叶修说:“我能邀请你和我一起共进晚餐吗?”



叶修仿佛被雷劈了,隔了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不是,我说,孙总你怎么想的,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一个大男人会喜欢玫瑰花。”



孙哲平的表情僵住了。



叶修没有管他,继续说:“而且,我们兴欣也不缺我一口饭吃。而我自认为和孙总不熟,所以,没什么必要一起吃晚饭吧。”



苏沐秋一把把叶修拉到身后,挑衅地看着孙哲平:“听到了吗,孙大总裁?慢走不送。”



孙哲平也没有纠缠,意味深长地看了叶修一眼,转身上车走了。



陈果有些担忧地看着叶修:“你这么下他面子他会不会打击报复你呀?”



叶修倒是很镇定:“他心眼儿没这么小吧。”



陈果还是不放心:“难说,毕竟他的脑回路看起来有些与众不同。”



叶修耸耸肩,全不在意地说道:“那又怎样,我又不怕他。比背景谁怕谁呀。”



陈果想了想叶修那在和孙氏齐名的叶氏当霸道总裁的双胞胎弟弟和他的将军父亲,女政治家母亲,陷入了沉默。说到底,孙哲平那位有皇室血统的母亲在华国终究只是挂个虚名,哪比得上叶修那对军政联姻的父母。之前叶修离家出走,叶父叶母恼羞成怒,抹去了他前15年的经历,不让他依靠家族。如今叶修已经和家里和解了,拼起背景来倒还真的不怕孙哲平。



孙哲平回去后倒也没有打击报复。但还是三天两头地出现在兴欣,每次都带着一些昂贵的礼物。虽然叶修每次都拒绝,但他依然坚持不懈地在叶修面前晃悠,弄得叶修哭笑不得。但渐渐地,叶修也对孙哲平有了些改观。



直到那天,孙哲平有一个生意要和叶氏的叶总谈。这是一个对两家都很重要的合作。因此,两方都是由总裁亲自出面谈。



孙哲平一看到叶秋就呆住了。因为这位叶总和叶修除了气质衣饰发型和叶修不同之外,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孙哲平笑着说:“叶总和我一个叫叶修的朋友长得真像啊。”



谁知道叶秋听了这句极像搭讪的话,只是挑了挑眉,开口:“怎么,你认识我那混蛋哥哥?”



“叶修是叶总的哥哥?怎么没听说过?”孙哲平很惊讶。



叶秋点了点头:“我那混蛋哥哥15岁就离家出走了,前不久才和家里和解。孙总没听说过也正常。”



和叶修的经历对得上。



孙哲平现在就想去见叶修,但他强打起精神谈完了合作。叶秋一走,他就驱车赶往了兴欣。



叶修一出来,看见孙哲平死死地盯着他,一头雾水:“怎么了这是?”



孙哲平咬牙切齿地开口,有些愤怒,又有些委屈:“你怎么不说你是叶家的人?”



叶修想起叶秋说过他要和孙氏谈一个合作,立马明白发生了什么,笑着说:“你见到叶秋那家伙了?我也没必要对每个人都说我是叶家人吧,我又不是有毛病。”



孙哲平挑了挑眉:“我和其他人能一样吗?”



叶修很淡定:“有什么不一样,除了你想潜我?”



孙哲平皱着眉头:“你怎么会这么想,我是在追求你。”



叶修笑骂:“有你这么追人的吗?整天就知道砸礼物,和那些纨绔包养别人有什么不同?而且,你敢说你最初不是想包养我吗?”



孙哲平无言以对。



过了一会儿,孙哲平抹了一把脸:“好吧,我承认。我可能是给你留下了一个很不好的第一印象,不过,我是真的喜欢你。能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吗?”



叶修的眼里满是笑意:“好。”



——END——


无脑苏修修,吹叶使我快乐。


评论(9)
热度(2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小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