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沙雕

【伞修/all叶】当苏沐秋复活后

☆作者今天没吃药

☆所以没有逻辑

☆巨ooc

☆幼儿园文笔

☆作者是个傻白甜所以没有刀

☆今天份的段子







叶修今天收到了一条特殊的消息,叶修认为那大概是一个骗子,可也不愿放弃那一点点微茫的希望。那是叶修的特殊分组里的一个沉寂了十年的名字,叶修一度以为那个头像再也不会亮起。那是秋木苏,真名苏沐秋。



秋木苏:叶修,我回来了。

秋木苏: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能出来见一面吗?就在我们以前一起去吃的那家饭馆。



叶修盯着电脑屏幕看了半天,刚准备问问苏沐橙。结果刚打开门,就发现苏沐橙站在门外。苏沐橙的眼睛很红,哽咽着问:“叶,叶修,你也收到了吗?”



“对,你怎么看?”



“万、万一真的是哥哥呢?”



“去看看吧。”



叶修回到电脑前,敲下了一行文字。



君莫笑:好。你现在在那里了吗?



秋木苏:来吧,我等你们。



叶修和苏沐橙下了楼,对老板娘说去见一个老朋友,今天不训练,老板娘没有多问就放行了。



叶修和苏沐橙走到以前经常去的面馆,却没有见到苏沐秋,哪怕是一个和沐秋长得有些像的人。



突然,叶修的背后被人拍了一下。叶修和苏沐橙都僵住了。两人缓缓地转过身,却骤然失望。因为背后是一张全然陌生的脸。



那个人自然看出了叶修和苏沐橙脸上显而易见的失望,笑了一下:“阿修和沐橙都长这么大了啊,走吧,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慢慢说。”



叶修和苏沐橙对视一眼,叶修开口:“你到底是谁?”



那人很无奈:“我就是苏沐秋啊,叶修你忘了刚离家出走的时候把麦苗当成韭菜的事了吗?”



叶修和苏沐橙惊疑不定地看着这个男人,同意了换个地方。



叶修说:“也要到饭点了,我们去楼山居找个包间边吃边说吧。”



到了楼山居,叶修和苏沐橙让那个男人先点菜。那个人每点一个菜,叶修和苏沐橙眼中的震惊就多一分。因为这个男人点的菜都是他们当年最贫苦的时候说过的等有钱以后一定要去楼外楼吃的菜。



那个男人笑了笑:“叶修,沐橙,你们记得吗?当时你们就说过要去楼外楼吃这些菜。”



叶修打量了两眼,问道:“千机伞升级所需要的材料有哪些?”



知道千机伞升级方法的只有他和苏沐秋。



提起千机伞,那个男人的眼里像是有了光,回答得毫不犹豫并且毫无差错,不过只到50级。



没错的,苏沐秋只把千机伞的升级方式研究到了50级。



叶修和苏沐橙眼中的怀疑变成了震惊与怀念。苏沐橙一把扑进苏沐秋的怀里:“哥,我好想你。”



苏沐秋抚摸着苏沐橙的长发安慰着,叶修在一旁也红了眼眶。



等情绪冷静下来后,叶修诧异地问道:“你这是怎么回事?”



苏沐秋皱了皱眉:“不知道,我醒来的时候是在一家古董店,那家老板说之前我的死是受了他们的牵连,为了补偿我,就让我代替这个已死之人活下去。他说这个人是个孤儿,也没什么朋友,不用担心有什么遗留问题。”



叶修试探着问道:“那个老板是不是丹凤眼,穿着一件绣赤龙的衬衫。”



苏沐秋很是诧异:“怎么,你见过?”



叶修想起他曾经在大街上被一个男子拉着说不久将有故人来访,他本来只当那是个骗子,现在想来……



叶修和苏沐橙苏沐秋也不想细究那位老板的事,只是开始询问苏沐秋的身份合不合理。苏沐秋回答道:“虽然这个人已经死亡,但他的身份证明并没有失效。所以我现在的身份是合法的。”



叶修想了想问道:“你现在的荣耀水平如何?”



苏沐秋笑着说道:“这个人的手速还不错,配着我的意识吊打你,绝对没有问题。”



叶修挑了挑眉:“哟,小子很狂嘛。你别忘记我可是比你多出了十年荣耀经验。”



苏沐秋笑着说:“敢不敢来一场?”



叶修说:“来吧,让前辈教你做人。”



苏沐橙笑着看着他们,似乎看到了十年前那两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吃完饭叶修苏沐橙和苏沐秋就回了兴欣。老板娘看着叶修身后跟着的陌生人,好奇的问道:“这是谁呀?”



陈果是知道苏沐橙有个哥哥的,并且还和素,还和叶修他们一起去过南山公墓祭拜苏沐秋。所以叶修肯定不能告诉陈果苏沐秋的真实身份。于是叶修只说:“这就是我们今天去见的那个老朋友,先看看他的荣耀水平,如果可以的话,说不定,他就是兴欣的新成员了。”



老板娘也没有多问,只是把他们带到了训练室。



因为不是训练时间,训练室是空着的,只有他们三人。



叶修让伍晨拿了两张75级的账号卡,一张战斗法师,一张神枪手。



叶修对苏沐秋说:“你还是先熟悉一下55级以后的大招吧,毕竟你也没怎么熟悉过。”



苏沐秋笑着说:“不用了阿修,我之前熟悉这个身份的时候已经先熟悉过荣耀的变动了。”



“那好吧,我们直接开始吧。”



不得不说,苏沐秋的水平确实没有退步。但苏沐秋确实比叶修少了十年的战斗经验。因此,十年前或许他们势均力敌,但现在苏沐秋虽然能与叶修一战,但依然不是叶修的对手。



“啧,不愧是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还真是强啊。”



“你就别取笑我了。”



“阿修,能够再次与你一战,我真的很高兴。”



“欢迎回来,沐秋”



说完两人给了彼此一个紧紧的拥抱。这拥抱跨越了十年的时间,甚至跨越了生死,将两个老朋友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苏沐橙站在一旁开心的笑了。



“怎么样沐秋,有兴趣加入兴欣吗?”



“乐意之至。”



“对了,沐秋你这个身体现在多少岁了?”



“……24。”



“哦,那你也没几年能打了。”



“总比你个已经退役的好。”



“哈哈哈,沐秋,我单挑37连胜的纪录,还等着你打破呢。怎么样,有信心吗?”



“绝对比你这家伙强,等着看我的38连胜吧。”



“对了,你现在叫什么名字?”



“就叫苏沐秋,之前我已经去民政局把名字改了。”



苏沐橙有些担心的看着两人:“怎么办啊?果果可是知道我有个哥哥,而且还跟我们一起去墓前看过。用本名的话,果果会怀疑的吧。”



叶修摊了摊手:“就说是重名呗,毕竟沐秋现在身份证上的年龄可比你小。”



“不告诉果果真相吗?”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这种事情还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吧。”



果然,叶修和苏沐橙带着苏沐秋去找陈果的时候,陈果有些怀疑。但叶修和苏沐橙都神色正常,陈果也就没有多问。



现在不是转会期,因此,苏沐秋只是表明了加入的意向。正式加入,还只能等到转会期再办。



商量好后,陈果让叶修先带着苏沐秋,熟悉一下环境,她有事对苏沐橙说。



苏沐橙最开始还不知道陈果有什么事对她说,以为是和战队相关的。结果看到陈果一脸担忧地望着她:“沐沐,你会不会一看到那个苏沐秋就想起你哥哥啊?叶修这家伙真是的,都不考虑你的感受。”



苏沐橙心里一暖,为了哥哥,她暂时不能告诉陈果真相。于是她只能安慰陈果道:“没关系啦,果果,都已经过去了。”



“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说啊。”陈果还是有些不放心。



看着陈果真诚的脸,苏沐橙心里有些撒谎的负罪感。草草答应后就去找叶修和苏沐秋了。



找到叶修和苏沐秋,苏沐橙鼓着腮帮子说:“骗了果果我总觉得有点对不起她。”



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一眼,都叹了一口气。叶修说道:“沐橙,我们瞒着老板娘,并不是因为不信任她。你想想你会不会担心你哥哥的身份泄露出去?”



“当然会呀!”



“依老板娘的性格,肯定更加担心。告诉老板娘这件事不过是给她增加心理负担而已。而且确实多一个人知道就多一份泄露的危险。”



“好吧。”苏沐橙被说服了。



“对了,沐秋,我有个东西给你。”



“什么东西?”苏沐秋很是好奇。



“先回上林苑吧,那东西在我的抽屉里。”



苏沐秋万万没有想到,叶修说的要给他的东西,竟然是秋木苏。



他以为叶修是把这张账号卡给他做纪念,但当他登录一看,秋木苏已经是一张75级的满级号了,并且全身的装备都是橙装。



苏沐秋看着叶修,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叶修看出了苏沐秋的震惊,微笑着说:“这张账号卡我一直有练着,橙装都是我自己弄的,也不好意思用工会的材料,所以没有银装,别嫌弃。”



“已经很不错了,谢谢你,阿修。”苏沐秋紧紧地攥住手中的账号卡,有些哽咽地说道。



“怎么我们沐秋这么大的人了还掉金豆豆啊。”叶修调侃道。



“你才掉金豆豆呢!”苏沐秋一把抹干眼泪,怼回去。



“走吧,我先带你去熟悉一下你以后的队友。”叶修揽着苏沐秋的肩膀说道。



叶修让所有人都在上林苑客厅集合,说有事要宣布。



很快所有人都齐了。



方锐凑到叶修身边:“怎么老叶,你终于要宣布我们的恋情了吗?”



“一边儿去。” 叶修推开方锐的头。



“今天我要向大家宣布,我们兴欣又多了一个新成员。来沐秋,给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好,我是苏沐秋,职业神枪手,账号卡秋木苏。”苏沐秋收完还不忘了瞪方锐一眼。



“秋木苏,老叶,这是怎么回事?”魏琛震惊的看着叶修。他是荣耀最早一批的大神,自然知道一叶之秋身边的秋木苏的存在。更加知道秋木苏从十年前就已经销声匿迹了。



“还能怎么回事儿?咱们又没有没有神枪手的神级账号卡。就只能拿秋木苏给我们新人了。”



虽然明白叶修不可能把秋木苏随便交给一个新人,但也看出叶修不想多说,魏琛也就没有追问。但心里的疑惑依旧没有消去,尤其是看到苏沐橙很信任苏沐秋的样子。



大家散了后,魏琛把叶修拉到一旁,对叶修说:“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吗。那个苏沐秋到底是什么情况?联盟里可没有苏沐秋这号人,我可不相信他是什么有天赋的新人。他和苏沐橙的名字那么像,你以为瞒得过谁。”



叶修叹了口气道:“我只能告诉你,他确实是秋木苏曾经的操作者,但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不能告诉你,你也别问了。”



“好吧,老叶,自己小心。”魏琛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回去了。



苏沐秋很快就训适应了兴欣的训练节奏,当然,也适应了兴欣的日常训练,抢Boss。



因此,大家很快就都知道了抢Boss的主力军除了叶修还有一个职业级神枪手。



联盟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说实话,叶修身边那个神枪手是不是你。你说你一天不帮着你们轮回抢Boss去帮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干什么?一次两次也就算了,你天天跟着是什么意思啊?快出来,快出来自己承认错误,不然我们就只能严刑逼供了。



周泽楷:不是我。



黄少天:嘿,你还不承认,联盟这个水平的神枪手,除了你还有谁。难道又是老叶从哪儿捡来的,怎么可能。说实话,老叶捡来的,也就寒烟柔能看,其他的不是意识差,就是操作差。这种意识和操作都很成熟的职业级玩家,哪轮得到老叶去捡漏。



江波涛:真的不是队长,我们轮回也在猜那个神枪手是谁?



韩文清:我记得联盟初期的时候,叶修身边一直跟着一个神枪手,水平跟一叶之秋不相上下。



黄少天:不能吧,不然怎么一直没有听说过?



韩文清:听说是出了车祸,不然现在也应该是荣耀圈的顶尖大神了。



黄少天:那也不会隔着这么久复出啊,这么久了手速都得退化成什么样子了。



黄少天:所以那个神枪手到底是谁啊?



张佳乐:我说你们在这里猜这些有什么用?直接问叶修不就行了吗?@叶修




叶修:谁弹我?



张佳乐:那个跟着你抢Boss的神枪手是谁啊,老叶?



-------叶修已邀请苏沐秋进入群 联盟职业选手群------



叶修:来认识一下我们兴欣的新成员。



方锐:老叶,我不是你的真爱了吗,我进兴欣的时候你都没有这么介绍我。



苏沐秋:呵,谁说你是我们阿修的真爱。



黄少天:诶老叶,我说你们的新人很嚣张啊。



苏沐秋:呵。



黄少天:嘿,新人,有本事来pkpk,前辈来教你做人!今天要不把你按在地上摩擦,我不姓黄。



………………这是作者不想写也不会写的打斗过程………………



黄少天:……



苏沐橙:嘻嘻,黄少天你准备跟谁姓啊?



黄少天:苏妹子,你怎么这样,你都被带坏了。我不相信,我怎么可能会输。



苏沐秋:愿赌服输。你现在该叫什么?苏少天?叶少天?



苏沐橙:我才不要和他一个姓。



叶修:我没这么不孝的儿子。



王杰希:我就勉勉强强承认你吧,王少天。



叶修:啧,也行。



王少天:你们这群落井下石的小人!



王少天:卧槽!谁把我群名片改了?



王少天:老叶老叶老叶,是不是你?



叶修:是我又怎么样?愿赌服输啊少天儿。



黄少天:叶修你居然帮着微草的人,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少天了?



叶修:不是。



苏沐秋:阿修的真爱当然是我,你算哪根葱?



王杰希:我认为叶修应当是微草的妈妈。



喻文州:王队真巧,我也觉得叶修应该是喻夫人呢。



苏沐秋:呵。阿修,我们去下副本吧。



叶修:好啊,等我。



苏沐橙:等等我也要来。



联盟众:该死,又多了一个情敌。



远在叶氏的叶秋:混账哥哥什么时候才回家。



另一边,身着赤龙服的年轻丹凤眼男子喝了口茶:“不知道那个被我们牵连的年轻人现在怎么样了。”



他身边一半脸戴着面具的男子轻笑道:“毕之,各人自有各人缘法,这不是你我该担心的事。”



END



那个把小麦苗认成韭菜的是蠢作者本人没错了。


蠢作者日常吸叶(1/1)


蠢作者今天还是要向叶叶表白,今天更加喜欢叶叶了。



不会写刀的蠢作者只能把老板拉来遛遛让伞哥复活了,借尸还魂什么的毕竟伞哥的尸体已经火化了,老板和扶苏再怎么神通广大也没办法让伞哥用自己的身体复活。至于伞哥为什么会受牵连,作者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作者在瞎编,看的时候请不要带脑子,不然全是bug。










评论(31)
热度(6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小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