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沙雕

【all叶】由叶修唱《痒》所引发的……

☆作者今天依然没吃药

☆所以一定会ooc

☆并且文笔退回到了幼儿园

☆回老家了只能摸个段子混更

☆私设如山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这个梗

☆灵感来自于杰大唱的痒




整个荣耀圈沸腾了。



原因是退役大神叶修那草已经五丈深的微博居然更新了,更新内容是一个音频链接。众人怀着兴奋地心情点开,喷着鼻血保存,然后安详地去世。



没错,叶修居然唱了《痒》,还发出来了。



叶修发微博后不久,评论区就沦陷了。但大家很快发现不论在评论区怎样轰炸叶修都装死当没看到。粉丝们没有放弃,职业选手们都转战联盟职业选手群了。



联盟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老叶出来出来,你们兴欣一天不训练在干些什么。我真的感到痛心疾首,你们一天不专心训练下个赛季的冠军蓝雨就承包了。怎么样,老叶要不要考虑来蓝雨。



叶修:太长不看。顺便冠军是兴欣的。



王杰希:太长不看+1。冠军是微草的。



周泽楷:太长不看+2。冠军是轮回的。



张佳乐:太长不看+3。冠军是霸图的。



黄少天:喂喂,你们这群人真的很过分诶。



方锐:唉,黄少天你就是嫉妒我们兴欣。还有队长,这明明是我们兴欣的内部福利,干嘛让叶修发出去啊。



韩文清:伤风败俗!



方锐:队长,你看你看,这就有人嫌弃老叶伤风败俗了。唉,也只有我们兴欣内部的人不嫌弃老叶了,再有下次我们就不发了吧。



韩文清:……



喻文州:苏队,前辈到底怎么了。



苏沐橙:哦,他国王游戏输了。



喻文州:这样吗。



之后众人默契地揭过了这一页,开始聊起其他话题。叶修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殊不知大家都心怀鬼胎。



与此同时,身处叶氏总公司的叶秋已经气炸了,气急败坏地打电话谴责叶修。叶修的手机是叶修回家之后叶秋给他买的,为的就是方便联系。



“混账哥哥,你居然唱这种东西,还发到网上,叶家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笨蛋弟弟,除了我们家谁知道我是叶家的啊。而且不就是个玩笑而已嘛。啊,乖啊。”没等叶秋回答,叶修就把电话挂断了。



叶秋都快气死了。他想,我治不了你,总有人治得了。于是他毫无心理负担地打电话向叶父告了状。



叶父立马打电话警告叶修不准再搞这些事情,不然就立马滚回叶家。叶修委委屈屈地答应了。



日子就这么平淡地过去了,很快就要过年了。叶修今年肯定要回家过年,把苏沐橙也一起带了回去。



叶父叶母其实很满意苏沐橙,之前一直很想让她当儿媳,结果发现叶修和苏沐橙之间是单纯的兄妹之情,也就歇了这份心思。不过还是把苏沐橙认做了干女儿。每年过年过节也都让苏沐橙一起。



叶修回家不久就接到了王杰希、孙哲平和义斩五人组的邀约。叶修正愁在家里不能自由自在地打荣耀,于是与这几人一拍即合,答应了他们的邀约。



王杰希虽然和孙哲平互相看不惯,但毕竟叶修还在,并且为了这次的目的,两人还是保持了面上的和平。



吃完饭,叶修打算大家一起玩儿荣耀,但王杰希和孙哲平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义斩五人组自然附议。叶修当然表示拒绝,但王杰希和孙哲平表示,只要叶修和他们玩一次,以后就给叶修在玩荣耀是打掩护。叶修想了想,还是答应了。和叶修一起来的苏沐橙脸上挂着迷之微笑看了这群人一眼,最终还是选择了吃瓜看戏。



第一局是王杰希,他果断地选择了真心话。孙哲平当然明白王杰希大概想趁此机会对叶修表白,为了让叶修选大冒险他不能避开一些破廉耻的问题,但孙哲平还是想趁此机会抹黑一下情敌的形象。



于是孙哲平故意抽了一个问题:“和前女友是怎么分手的?”



没错,这次的大冒险和真心话的题目都被做过手脚。



王杰希哪能不明白孙哲平的意图,深深地看了孙哲平一眼,淡定地回答:“没有过前女友。”



叶修很诧异:“不能吧大眼儿,你条件也不差啊,虽然是个打游戏的,但在北京有车有房也算是很不错了,微博上还那么多女粉丝吵着要嫁给你,怎么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王杰希笑了笑:“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叶修好奇地问:“谁?”



孙哲平粗暴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开始了下一轮。王杰希也不生气,只是笑了笑。



只是轮到孙哲平的时候,他抽出一个问题,笑得意味深长:“交过几个pào友?”



孙哲平的脸一下子就黑了,咬牙切齿地回答道:“三个。”说完恶狠狠地瞪了王杰希一眼。王杰希依然老神在在地坐在那里喝茶。



叶修围观了几次,发现选大冒险要比选真心话安全得多。



再玩了几轮,孙哲平和王杰希觉得差不多了,于是叶修就被抽到了。理所当然,叶修选了大冒险。



而这次大冒险的内容是:直播唱威风堂堂。



叶修瞬间就明白他是被设计了,不过两人完全不给他反悔的机会。



于是叶修屈辱地打开了联盟为他准备的从未打开过的直播间。



粉丝瞬间就炸了。



【啊啊啊啊啊我叶直播了】

【有生之年系列】

【我叶今天真好看,可爱想……】

【前面的收起你那危险的想法】

【啊啊啊啊啊啊王队和孙哲平大佬也在】

【他们是在聚会吗】



一瞬间刷过的弹幕让叶修很是方脏,但王杰希和孙哲平紧紧地盯着他,叶修只能闭着眼睛红着脸开唱了。



叶修一开口,直播间的人数就达到了新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在唱威风堂堂】

【我的人生已经圆满了,不用抢救我……】

【医疗兵,血包】

【牧师,牧师,大回复术】

【牧师已阵亡】

……



唱完叶修就关了直播间,妄图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然后反手就敲诈了一堆稀有材料当做精神损失费。



双方都很满意。



然后他们保持着这种愉快的氛围直到出门。



门外停着一辆玛莎拉蒂,叶修认出了那是他弟弟的车。车上下来了一个中年男人,身后跟着愤怒的叶秋。



男人开口了:“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是吧。”



叶修眨了眨眼:“爸,我哪儿敢啊。”



“那你说说你都干了些什么。”



叶修无言以对。



“跟我回去,回去再收拾你。沐橙跟着你都被带坏了。”



然后孙哲平和王杰希以及义斩五人组看着叶修耷拉着耳朵跟在叶父身后回去了。



楼冠宁:“没想到大神居然也有奈何不了的人啊。”



孙哲平摸了摸下巴:“叶修这样子还真可爱。”



王杰希冷哼了一声:“现在先想想怎么挽回在岳父那里的形象吧。”



众人僵住了。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END



来不及了。


我对不起楼冠宁,我写着写着差点忘了他了。


今天的叶修依然可爱想……


评论(8)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小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