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沙雕

[all叶]当叶神参加真人秀

☆ooc预警

☆私设如山

☆没有逻辑(罗辑小天使:喵喵喵?)

☆作者没看过真人秀,所以全部乱编,如有错误,请……当做没看到吧ε๑•௰•๑Ҙ么么哒♡

☆一发完

☆如有撞梗,算我抄吧







叶修站在B市的街头有些迷茫。



这一切都要从苏黎世世邀赛结束说起。世邀赛上中国队夺冠之后,关注荣耀的人达到了新高。联盟主席冯宪君便想趁此机会进一步打响荣耀的名声,于是决定让联盟选手参加最近很火热的真人秀节目。但其他战队都以不是夏休期战队要训练为名拒绝了。于是,冯宪君便把主意打到了退役选手叶某身上。叶修本打算拒绝的,奈何冯宪君的电话直接打到了叶父那儿,叶修没辙了,只能答应参加。



这个真人秀叫《生存挑战》,就是纠集一批小鲜肉小鲜花,在不给他们生活费的情况下,让他们在指定的地点生活一星期。而期间他们只能靠自己赚钱解决食宿问题,不能接受朋友或亲戚的帮助。而这次,他们将地点定在了B市。



节目组将他们扔在B市的街头就离开了,只剩下跟拍的摄像师。而其他的成员基本是娱乐圈的,叶修和他们也不熟悉,于是很快分道扬镳,只剩叶修一个人迷茫地站在B市街头,呼吸着新鲜的汽车尾气。



叶修想了想,他不可能像十五六时那样给网吧当压场子的高手,这一点都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如果被他爸发现了……叶修左思右想,决定自己似乎也就只有年少时学过的钢琴拿得出手,决定找个招钢琴师的地方去试试。



叶修开始在B市街头闲逛,寻找招钢琴师的招聘启事。叶修逛了一会儿,看到一家酒店在招临时钢琴师,而且表示可以预付工资。叶修决定去试一试。



他找到前台说明意向后,前台便带着他去休息室等候,她去找负责人来。叶修等了很久,负责人才不慌不忙地踱过来,并且神色倨傲。而那个负责人看到叶修时愣了一下,立马满脸堆笑:“叶总,您今天怎么有空亲自过来?”



叶修愣了一下,后知后觉地想起,这家酒店似乎是叶氏集团名下的,而这个负责人大概是把他当成叶秋了。



叶修简略地解释了一下自己并不是叶秋,并表明自己是来应聘钢琴师的。负责人毕竟在酒店干了不少时间,混迹各色名流之间,也听说过不少权贵间的传闻,立马反应过来这大概就是叶总那位从未露面的双胞胎哥哥。于是立马客气地表示希望叶修弹一段试试。



叶修虽然许久没弹了,但毕竟年少时的功底在那里,而且回叶家后又每天陪着叶母弹琴,技术到底没怎么退步。叶修不想再去其他应聘了,于是便存了炫技的心思,弹了一首李斯特的《鬼火》。负责人本就打算只要叶修弹得还行就录取他,没想到反而得了个惊喜,当即拍板决定录取叶修,并同意了叶修预支薪水的请求。



叶修就心安理得地在这里干了下去,一点也不在乎到底是不是走了叶秋的后门,甚至还认为自己帮笨蛋弟弟节约了钱。


如果,那一天平静无风……


对不起走错片场了。如果那一天叶秋没有到酒店来谈生意,或许他不会知道自己的哥哥竟然在自家的酒店里当钢琴师,毕竟霸总叶秋自然不会关注综艺,而叶家竟没有一个人告诉他这个事实。


叶秋:我大概不属于这个家。


叶秋谈完生意后将工作安排给副手后就一直坐在那里等叶修下班。叶修结束工作后,叶秋立马怒气冲冲地跑到叶修面前,质问到:“混账哥哥,你怎么会在这里!难道我挣的钱不够养你吗?!”


摄像师:这是正常兄弟的对话吗?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会不会被灭口,我好方脏……


叶修无奈地向叶秋解释了来龙去脉,叶秋感受到了背叛,因为全家居然只有他一个人不知道这件事。他强烈要求要看看叶修现在住哪儿。


叶修无奈之下只能带叶秋去他寄宿的旅馆。虽然酒店给的薪酬不算低,但毕竟只有一星期的工资,并且B市的消费极高,所以叶修住的是一间破旧的小旅馆,虽然比在兴欣的储物间好,但对于叶秋来说,还是不能接受。虽然他当初认为储物间还行,但那是因为叶修还没有回家。而现在叶修已经回家了,却因为参加什么破综艺节目而只能住这样破旧的小旅馆,叶秋这个兄控当然不能接受。



但碍于有外人在,叶秋并没有说什么。但他回家后,便对叶父发起了牢骚:“爸,你干嘛让我哥去参加那什么真人秀,我们家又不是养不起我哥。他现在吃也吃不好,睡也只能睡在那么破的小旅馆里,谁知道干不干净。”



叶父梗着脖子道:“他一个大男人,住破点吃差点又怎么了,难道连这点苦都吃不了吗?”



叶秋没说什么,回了自己房间。



但是后来冯宪君通知叶父让叶修参加活动为联盟做宣传,都被叶父拒绝了,说是不想让他出去丢人现眼。鬼知道到底为什么。



叶修的七天就过得平平淡淡,除了某大小眼男子无意间发现叶修后天天来询问叶修是否愿意做微草的母亲,随后义斩五人组和某狂剑士天天来吃饭并要求叶修为他们弹奏《梦中的婚礼》,以及叶秋时不时造访并和其他人互怼之外,真的很平平无奇,就像古天乐的颜一样平平无奇。



《生存挑战》节目组在节目播出之前放出消息说本期节目将会有神秘嘉宾加盟,而为了勾起观众好奇心,荣耀联盟也并没有发声说神秘嘉宾是叶修。因此节目组只是吸引了关注娱乐圈的粉丝再猜测是哪位明星,并没有在荣耀圈里掀起波澜。甚至职业选手群里也很安静,毕竟除了B市的战队没人知道叶修也参加了,甚至连兴欣也不知情。而B市战队也没有在群里说。或许这就是友情吧。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最新一期的电子竞技周报的头条是《震惊!叶秋竟真有其人,竟是叶神之弟,且为叶氏集团总裁!》里面配有了叶秋和叶修的合照,并详细介绍了叶秋的身家。



叶粉还没反应过来,这一期的《生存挑战》就播出了,叶修的琴技再次令叶粉懵逼,并为叶秋强势圈了一波粉。



然而叶修并没有精力去理会活跃起来的叶粉和叶黑,他忙着应付爆炸了的职业选手们。



联盟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叶修你觉不觉得你很过分,参加节目居然不告诉我,你家这么有钱也不告诉我,居然连你会弹钢琴都不告诉我!!!我们一起度过的日日夜夜你都忘了吗?叫我给你打副本拿榨菜敷衍我就算了,现在连这些都不告诉我,我还是不是你最疼爱的少天啊,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王杰希:不是,叶修已经是微草的母亲了,我们举行婚礼的时候欢迎大家来参加。



黄少天:woc王杰希你要不要脸,老叶明明是我的我的!



喻文州:少天,前辈什么时候是你的了?



楚云秀:欢迎收看剑与诅咒撕逼现场。



方锐:@叶修,我觉得你应当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参加真人秀的消息我们全兴欣都不知道,我们并肩作战的情谊难道你都忘了吗?



苏沐橙:我知道啊,叶修给我说了的。



楚云秀:恭喜方锐大大惨遭打脸。



方锐:队长,你是我们亲队长吗,为什么我们不知道?



苏沐橙:叶修叫我不要告诉你们的,怕你们训练分心。



韩文清:@叶修,解释。



叶修:有什么好解释的,不就是你们都拒绝了,老冯就只能把主意打到我身上吗,他都把电话打到我爸那儿了,我能拒绝吗。



黄少天:喂喂叶修,凭什么我群里私聊都艾特你那么多遍你都不理我,老韩一艾特你你就出现了。我生气了,你不亲亲我我不会原谅你的。



王杰希:为什么不理你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黄少天:王杰希你今天很嚣张啊,有本事来pkpk。



王杰希:呵。



喻文州:说起来,前辈家那么有钱的话为什么会到兴欣当网管住储物间呢?



黄少天:对对对,你还拿榨菜敷衍我,居然还收我上网费!



叶修:也没什么好说的,也就是我当年年少轻狂,家里不支持我打游戏我就离家出走了。



喻文州:不好意思前辈,我不是故意要问的。



叶修:没什么,现在家里也接受了,不然你们世邀赛的领队大概就得换人了,你们能不能得冠军就不一定了。你们应该感到庆幸,毕竟哪儿有比我更专业的领队。



黄少天: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啊!



周泽楷:前辈说的对。╭(╯ε╰)╮



叶修:还是我们小周有眼光,来小周么么哒。



周泽楷:O(∩_∩)O前辈么么哒。



黄少天:周泽楷你这个心机狗!不行不行,叶修我也要么么哒。



叶修:呵,我拒绝。



方锐:我们队长怎么会给你么么哒呢,要给也是给我啊,毕竟我和我们队长情比金坚。



苏沐橙:方锐,我必须提醒你,你现在的队长是我。



叶修:没想到啊废物点心,你居然敢打我们家沐橙的主意,胆子很大嘛。



方锐:修修你误会了,在我心里,你是我永远的队长。



苏沐橙:你的意思是我不是你队长对吧,好的方锐,明天加训。



方锐:沐橙姐姐,我错了沐橙姐姐。



黄少天:喜闻乐见。



叶修:喜闻乐见。



王杰希:喜闻乐见。



楚云秀:喜闻乐见。



………………



方锐:woc你们这群落井下石的人。



END


无脑苏修修,修修是全联盟的瑰宝。

以及作者是个傻逼,但还是想吹修修。


评论(6)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小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